23.10.09

忙透了。

考完试也不过一个星期,却感觉过了好久。
看回去,我们做了什么?

打球游泳(不过没我份)
庆祝生日(我的我的!XD 虽然还早得很)
动物园一游
班上派对

还有不少小小的事情……
十个手指头都数不完。

这感觉,很充实。
日子,是忙碌的。
不过有一点---很累。

忙完了这些活动,也许就不再常聚在一起了。

旅行的去旅行
打工的去打工
做虫的继续做虫


真的很累下……
想好好睡一觉,充电下。
不过,明天我又去古晋了。
出去就是要玩得痛快,我休息的机会又没了。
不过难得出去玩,是该珍惜的啦。
全身痛==

没什么了,只是想说,我快累死了。><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

我也是累死了

情况比考试前还糟糕

Unknown said...

忙碌好过太空闲啊!
好好享受假期!
假期总是比考试好的

wenyileong said...

呵呵。。于是。。
忙碌时最棒的~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旅行也算是生活上的休息啊!玩得开心点!不要忘了手信!哈哈哈……^^

ning :) said...

我最近也是很忙
大家一起忙乐乐吧!-.-"

Shu Hui said...

哈哈!玩到累是不错的事情呢~
我是读书读到累~=.=

尽情享受假期啦~

Kaijun said...

假期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知道去学校和朋友一起,真的是蛮不错的~~

xiao E said...

kuching?

你是sarawak人?

哈哈~

我才刚从miri回来~
去旅行~

:)
喜欢那个地方~

加油哦~
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