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0

Crazy?!

读书读着读着,就睡着了……

当我昏昏的醒来,看了看手表显示的时间过后,就突然间紧张了起来。
原因无他,就因为我华语的口试还没准备!
而………………明天就考了。
=="

12.00am
这是我看手表显示的时间。
本来还不信的,不过看电话的时间后,整个跳起来。

实际上,我除了累,还是累。

早上跑遍学校不说,还淋了不少雨
下午又继续Brainstorming补Amath

很想直接跳上床继续睡觉
不过我的良心在不断谴责我

它说…
口试是多重要你不是不知道,那干嘛要拖拖拖的!
还有还有
考试是几时你知道吗?!
下下个星期一!!
你是知道没达到目标的后果的……!

所以我就做了这个非常之神经的决定。
找完口试的东西后,继续念书。
希望不要睡着!

这篇,居然打了一个小时。
12点多开始打,到1点多。
有夸张到。=.=

漫漫长夜…
熬得过吧?
:D

3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偶尔这样挨夜没关系,不要常常!等下把身体搞坏了!还有熊猫眼就不好了!^^

加油啦!祝你有好成绩!

AZ said...

我好像还没试过读书读到睡着,
每次累了就只好先去睡,第二天早晨再继续..

淋雨了,小心身体哦,
不要熬出病来~

xiao E said...

每次一开书~
我就想睡觉了~

没读书日~
晚上想睡都彻夜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