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0

如果...

...可以有一个星期让我完全不用上课,不用担心功课没做被骂,不用担心被老师列进天天出去晃的黑名单里,那该多好!

从小上学至今,我第一次觉得学生好忙。
特别是最近,天天都要开电脑弄东西。
开始觉得电脑真不是个好东西,弄到我累死。

如果真有那么一个星期可以让我搞好所有的事,恐怕我会先睡上长长的一觉,才做事。
我想,我会分一天来做好所有功课。
一天来整理书橱(乱到自己都不敢看==)
两天来弄拍照的事
一天来温习下,至少有准备,过后上课不用太担心!
剩下两天,就让我冬眠一阵子咯~~~

幻想的太多是没用的,这我懂。
还是乖乖去忙呗~

2 comments:

hmm said...

你很忙哟?
可怜 )):

如果如果都是虚幻的
赶快去忙吧
忙完了就做你要做的事情
(^^)

Gene said...

不要把人生当成方程式来算,1+1不一定=2
U dont have to be so hardworking, in oppsoite u should do what u like.

Ur life is just that short, 40 years? or 50? it's just 50 years...so enjoy the present, and forget the next day~ :D ( this is gene's quote 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