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两年啦~

不知不觉,写部落格的时间已经两年了。

好快!

只不过今年功课忙,到现在七月尾了,才28篇!

还真是个失败的部落客。


其实没有发现自己写blog已经两年了。

只是在想oral可以讲什么的时候,觉得blog可以讲讲看?的时候,突然间想到~


部落格两岁快乐!哈哈


————————————————————

有时,真的是为了写而乱写==

总觉得最近又要开始忙了……=(

好难得有两个星期完全不管拍照的事

应该是忙最后一次了吧?

毕竟学校的杂志都要出了。


随着越来越多周围的人会看自己的部落格,就开始担心自己写的烂东西会被人讲><

不要小看一个人的嘴巴

它可是能把你给弄垮的。

我可没那个本事受得了别人的批评=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一个POST

是一张图片,一个静止的风扇的图案。

心理压力越大的人,就会觉得它转得越快。

其实我看了,转的还蛮快==

心理压力真的那么大吗?

就是这张,不好意思没问过人就拷贝下来了,希望他不要介意才好!
『这其实是一张静止的图片, 图片与心理压力有关, 你的心理压力越大,图片转动越快,而儿童看这幅图片一般是静止的。(别看久了,眼会花头会晕)』
你们看一看,它是静止的,还是在快速转动呢?=)
留言告诉我吧^^

8 comments:

13af said...

lol
最后一个礼拜了
下个礼拜过后可以小小放松

p/s 1
blog是自己的
你想些什么就写什么(只要不牵扯到其它人的隐私)
不用那么在乎他人的评论

p/s 2
那张图是要盯着它看吗?
还是要看它的附近?
我盯它看没动
看剩下的文章时才发现懂一点点
(原来我还是没有压力的XD)

biandou said...

一时动一时不动……
那我这种状况是不是心理变态呢? (o.O)

+u!W said...

我看到模糊的边边,那是?

+u!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ing said...

叶子
哈哈,话说得太早,下个星期有的忙了咯~

那张图啊,应该是吧?
我越看越不会动的XD

扁豆
嗯~很有可能=P

薄荷
一时眼花?o.o

greatsmile said...

恭喜恭喜!!!部落格,两岁生日快乐!!!

smokë said...

瓦塞 28罢了?

生日快乐 :D

我看到的是慢慢的往左,往右转动
我的压力很少咯
(:

@ting said...

greatsmile
呵呵,谢谢^^

小言
对呀,28……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下~

压力少是好事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