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今天没去学校。
原因?
功课没做完+脚痛
很烂的理由吧?
功课没做完……
我知道我很Noob ==
可是我真的不敢去咯

最近功课超多,再加上班级照的东西
我快累坏了啦
本来想说昨天晚上再不睡赶完它
可是后来还是作罢了
一个字,累

昨晚赶功课的时候
突然想到去年看到的中四的人的blog
一样对中四生活感到无奈+压力
想想
既然他们都能熬过了
我为什么不能呢?:)

希望希望
赶完了这批功课后
不要再这么多功课了啦!
拜托啦老师们
考试要到了叻
都没时间做完功课了
叫我们怎样温习啊?
到时候考试成绩就真的没眼看了。
虽然你们的功课是为我们好
BUT
不要再这么大方给功课啦~

2 comments:

蕴如 said...

加油哦~上了中四的确是会比较难熬,但都一定能熬过的

smokë said...

真的有那麼忙碌么。
慘咯慘咯。

加油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