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0

结果我又上来了。

上篇说过嘛
没什么时间能上网咯
于是乎
就答应自己一个星期上网一次
这是这个星期的第一次!XD
这几天
都很乖。
上学,做功课,睡觉
没了
好规律的生活啊
连我平时的习惯---看书都没有!!

不过
现在上网到我很pekcek
电脑+网速==
为了upload Interact的照片
花了好久啊,结果呢
还是不成功=(
算了
我看我还是星期六OR星期日再弄好了
现在是读书+功课时间噜~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继续努力哦,
给你打气 =)

smokë said...

很有規律的生活呢
不會悶嗎?X)

嗯,加油加油!

Jocelyn said...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嘿嘿!努力!!!!!
我相信苦尽甘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