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无聊了才来更新@.@

刚开学嘛功课不多
所以早早就做完了功课没事情做
突然间想起了废置已久的部落格
来打扫打扫下
哈哈
话说这次的考试
因为是考Topical Test
所以呢,考得比平时好^^
不过啊,这种成绩在SPM还是没有很好啊!=(
BM 79
BC 68
BI 83
MM 100
MT 88
Phy 73
Chem 83
Bio 92
Moral 93
Sej 64
EST 64
PJK 73
PSK 98

因为基本上要改的我都不用做改正,所以我是全班最空闲的人XD
Lawa si haha
如果每次考试都能这样就好咯,多了很多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呢~

最近想说
我不是什么天才,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之前听我妈说
他的朋友都讲我念书很厉害,考试一定没问题
听下觉得说,干嘛要酱看得起我?我没那么厉害好不好~
把我的成绩拿去和朋友们比一比,简直是自取其辱叻=.=
大人们,比较真的那么有趣吗?
为什么这么喜欢拿自己的孩子来跟别人的孩子比较呢?
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们添加额外的压力的呀?
更不喜欢的,是一考完试就忙着讨论考题。
很恐怖好不好?@@
有时候连考下一科的心情都没了,结果整天的考试都考不好....
虽然我以前也做这种事,但是现在很少了
不要没事找东西折磨自己嘛…哈哈

最后,我要说:没有改正太好了!!XD
因为我们班的改正超多次的
最好下次也酱XD

Bye~

1 comment:

Greatsmile said...

PSK是什么科目呀?

话说你考得非常好,能不能请教你告诉我如何把语文科和物理化学生物这些让我很烦的科目给考好呢?还有还有,我也是很怕ADDMA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