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3

心情

最近的心情像调色盘,千变万化。
上一秒可以开开心心的聊天,下一秒就在电话的那头沉默了。


考试过去了。
成绩也大概猜得到。
无语。
付出的和收获永远不成正比。
说要看开点,我知道。
我只是做不到。
怎么可能不在意,当不再在意,我就不是我了。

自己也有错,早该开始认真却一直拖延。
什么烂性格TT
怀念以前的班,一起努力读书的日子。
有时候真希望我不走这条路。

八卦暂时少聊点,好吗?
要聊,请不要让我在你们中间。
有时我听不懂也不想听。
我不要因为这样就毁了自己的未来,我没有那么伟大。

叹息。
加油吧。
无论如何日子总是要过的。


4 comments:

煒霖 said...

加油!!! =]

@ting said...

Thanks!^_^

38Y *waiwai* said...

工作的环境也一样,
都有很多会聊八卦是非的人,
最讨厌的是,一直在你面前讲八卦,
听到都累死了。。。
唉。。。

一起加油吧!
共勉之~

@ting said...

对咯 有时候是会累的。
你也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