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3

利用?

有句话说,不要被利用了觉得伤心或生气,因为这代表你还有被利用的价值。
BUT
当你真的陷入这种困惑时,我保证你不会这么感激他让你知道你存在利用价值。

最近 总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还是心甘情愿的那种-_-
这星期交了欠了好久的reports和project。
两份都是group work。
Group work其实是不错,不用一个人那么辛苦做完全部的工
可是当你发现你的partner完全不当一回事的时候就是另外一种心情了
越来越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不会,想着我会双手奉上我的成品让你来抄
我已经做了其余的了,只剩下的两份报告还要等我做了再借你抄?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为了做report花了至少2小时来算result改result,而你呢?拿到了还可以一边玩一边抄
那project呢?上次chem的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你没做就算了。那这次叻...
几个星期前给你的资料你到最后一分钟才随便写写了给我,结果还说牺牲了午觉。原来我牺牲了一晚只睡了1小时多不算什么。

我的功课真的不是赶完了拿来借你的,不要一直这么理所当然。

Being dependent will always fails you.

发泄完了心情好多了。:)

1 comment:

38Y *waiwai* said...

有时候还是部落格最好,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