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8

笑话。。。

有一天。。。。。
有一天,面皮对着肉丸子说:“其实我喜欢隔壁的甜甜圈小姐很久了,可以帮我想个办法告白吗?”
肉丸子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然后他们就变成水饺了。

不能卸妆
妻子:老公,我很怕黑,我们睡觉时不要关灯,可以吗?
丈夫:好,但你要先答应我一件事!”
妻子:“什么事?”
丈夫:“你不能卸妆。。。。”

意外情节
早上七点半。
妈妈:“阿金,快起床,上学快迟到了。”
阿金:“妈,我不要上学。”
妈妈:“你说这什么话。”
阿金:“我不想上学,学校老师不喜欢我,小朋友讨厌我,连警卫伯伯也不睬我。”
妈妈:“你这死孩子,都四十多岁当校长的人了。。。。。。 ‘


1 comment:

@MY said...

wah!!!Yen Ting!!!
u got blog oo...just know ee...~~
ur joke so funny ee..
some so cool....
no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