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8

考试=.=

我有一个坏消息告诉你们--考试到咯!不知你们念完了没..haihs..我可是念得一塌糊涂, 不敢见人哪..虽说这次我念得快多了,可要记的东西也很多,到现在才读完几科而已...真有点后悔,为什么我总是在最后一次考试才想进步,才想认真读书。回顾上几次考试,每次都在考试的前一天才读,结果考出来的成绩往往差强人意,自己看了都丢脸......这也不能怪罪别人,因为是我自己的意志力不够坚强,决定好好读书时都会失败...真希望这次考试会进步!!如果没有的话,我下次考试就不读了,因为有读和没读都差不多...我的目标是平均上84%。有点困难,但目标总是比现实好多了。让我偶尔发个白日梦也好吧....加油吧,我们都能!!

1 comment:

Wendy said...

Okie, jia you ya A 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