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8

好累哦~
不过功课总算是好了
err...不是很完整o.O
什么都不想做
只是很想睡觉=.=
变猪啦!

话说,最近都没上到什么课,都出去,课外活动。
还好功课不多,老师也有几个都不在,不是去比赛,就是去kursus...哈哈
很爽哦~~
这几天都在上网==
做ICT,可是我的folio还没做的==
唉,死定了啦这次,五月放假过后就要交了==

看到杨宝贝的post

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那是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那是缘分。

觉得缘分真的很奥妙...
让每个人生命的平行线交错,让人有一次又一次的邂逅。

因为有缘,所以我们相识
因为缘分,我们互相了解


[deleted]

16 comments:

蕴如 said...

哇!!问得那么直??

Anonymous said...

哭呗~我等着看你的2009被毁灭,不懂上次谁一直逼我恢复记忆哈?嘿嘿。。。求我啦!好啦~闹着玩,不会拿这种无聊的事毁你的2009啦!最多,要等你爆更猛的事~~嘿嘿
应该懂我谁了吼?会做这种威胁人的事外加2009已经二度重创的人~没理由不懂吧?
不懂算你nga了啦!
站在朋友的立场,勉强跟你说加油啦~
我是被逼的,不然又讲我没义气xD感动到痛哭流涕啦?我没tissue噢~擦在耀耀的衣服上吧哈哈

+u!W said...

你们很有趣下=)
顺其自然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很多人想有缘分,但真的很难捉摸得到!顺其自然就好!^^

Aris Min said...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他有感觉~
可以给他机会,以朋友的方式先相处~

其他的,就顺其自然~

Anonymous said...

我也试过。。。
也是跟你一样~~

很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ijun said...

先做朋友~~
慢慢了解对方~

不然,又是一段不完美的爱情~~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哈哈,你死定了!

lsxuan said...

顺其自然吧,
要不然走一步算一步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最近也很累呀
一大堆的功课。。

@ting said...

蕴如
对咯...

白痴
哼,可恶的你!要我爆更多事啊?想太多叻~
唉,如果我笨到连你是谁都不懂,那我的名字可以倒过来写了!
呃…我勉勉强强地说了谢谢,哈哈。
放心,我自备tissue了XD

薄荷
啊?有趣…?

市长
呵呵,顺其自然

min~aris
我们是朋友了哦~~

jasmine_pzj
哈哈,很怕hor...XD

枫神帮
是朋友^^

光耀
什么跟什么哦?

lsxuan
好啊~~看咯

oms
same same啦…我功课累积好多

Unknown said...

不会传出去的啦。。。

haiz =____=


一定要慢慢经营哦。

加油哦。

haizzzzzzz

Unknown said...

不会传出去的啦。。。

haiz =____=


一定要慢慢经营哦。

加油哦。

haizzzzzzz

@ting said...

杨宝贝
哈哈,就算你传出去,也没人懂啦...
那些是写给我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谢咯

biandou said...

aiyoo你很奇怪~~
有人追,你怕什麽?
不用怕的,勇敢面對一切
[不好意思,雖然我這樣說,但本人也是會逃避]

@ting said...

扁豆
aiyo~~
鼓励别人总比自己经历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