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更新。

嗯,好久没更新了,因为电话线断掉,到现在才修好。==
来个简短的更新好了。:)

1.我PMR成绩-8A

2.我读Science Stream。Class 4s6。对此我没特别高兴,因为老师根本就忽略了我们了。问成绩:“Siapa dapat 7A?Siapa dapat 6A?Siapa dapat 5A?Yang lain pula??” LOL...我们变成了那个所谓的“Yang Lain”。

3.人人都说Physic比较难读,可是我觉得它比Chem和Bio好很多。因为不用背那么多东西,而且老师也比较好(至少会笑@@)。哈哈,希望我的观念可以继续保持吧。

4.书包超级重的。星期三那天的书包最重了,12kg。背到吐血。傻的,难道不知道背那么重的东西会影响脊椎?==

大概就这样了咯。开学了,好爱睡。嗯,Bye luh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 我也是觉得physics容易过chemistry和bio ==

+u!W said...

课本可以不用全部带的说~呵呵
之后你会发现化学比物理可爱的多=)

远尘 said...

我赞成楼上那位姐姐说的。
物理是容易,
但化学更好玩。XD

hmm said...

好厉害~!
8个a?
我朋友里面你的成绩最好!
好棒!

科学班?
不会很难读咩?

加油哦!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也是一个全科A的!恭喜恭喜!^^

温馨小屋 said...

是咯!全A,厉害喔!恭喜呀!

小虫 said...

haha~ 忽略了8As 的人~
你应该当面说: cikgu yang dapat 8As mana pergi?!..看他怎么答~呵呵!

uh -.- 那些对我来说是外星语 XD

Shu Hui said...

恭喜恭喜!

lol~
我就觉得physics比较难。。

你读读看!到了第2-3课,我晕。。。
哈哈!

化学我最爱哦!

lsxuan said...

恭喜那8个A,
我的书包也是很重,
一天六七本课本...

@ting said...

杨宝贝
对咯对咯

mint
我现在学乖了咯~呵呵
希望吧~~

远尘
好玩?o.o

小恩
还好啦,没很难

市长,温馨小屋
谢拉

小虫
我没胆叻~哈哈

乌龟
怎么大家都爱化学啊?o.O

lsxuan
同病相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