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

I'm a photographer!XD

是的,我是一名“摄影师”。
一个:技术不好、没自己的相机、怕热、怕麻烦的“摄影师”。
其实我是冒用摄影师这词的。XP
我只是学校杂志的一个负责拍照的罢了。Lol

今天学校运动会,我负责下午的。TT
热死我了啦,又很累。
这边跑那边跑的,觉得自己干嘛要这么傻站在太阳底下等人经过然后“喀嚓”一声拍张照片。
我应该变成黑炭了,大太阳的,SOT。
明天跟后天还有啊!T__T

其实运动会应该是我休息、做功课的时间的。
可是不懂干嘛还比有上课的时候还忙下……
*郁闷*

感觉有点久忽略部落格了…………
有很多很多想记录的东西,却又懒惰就这样没了。
Zzz……

6 comments:

慧芳 HuiFanG said...

沙发~~~
哈哈~~~谁叫你要去~~~

hmm said...

我其实很想take over这个工作哦
因为我喜欢拍照
(:

greatsmile said...

摄影是个很好的尝试,我也想要呢!呵呵!

13af said...

lol
u go sell darlie
can earn a lot

蕴如 said...

拍照超爽的~~哈哈..(我是说用手机)

怕晒擦防晒膏,非常有效,呵呵~

@ting said...

慧芳
我后悔去TT

小恩
哈哈,我还真求之不得呢!

greatsmile
是啊,不错的尝试
不过呢,真热啊

leaf
hey!im nt tat BLACK

蕴如
没用啊,我涂了还是一样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