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0

火大!【发泄】

我很生气,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白白忙了那么久,居然不能交差的感觉,真的是很生气啦!!
忙了将近四十五分钟再加上DOUBLE CHECK,最后居然发现少掉两张照片!!
让我不能卸下一个工作~!!
忙着分类和重新命名,还一边忍着想睡,你以为那很好玩、很轻松吗?

怎么今天我就酱倒霉?
还被老师讲,居然还是无辜被挑来做那个杀一儆百的!
不公平!
说什么我上课不认真,说什么不喜欢不认真的学生
说什么笑得很开心就等于全部都明白了
告诉你
如果我不认真,我就不会在上课前温习好再进班
我就不可能答得出那道问题
我就不会在小考的时候绞尽脑汁想写的能力所及的最好
我更不会考试前拼了命的读书
更不可能拿了98分给你看!
上你的课最想睡觉
没看到都有人钓鱼吗
你没看到我们在课外所作的复习
就不要随意说我们不认真

笑一笑有错吗?
好,就算在你的班是有错的
那么为什么其他笑的人就没有被你骂?
就没有被你问到问题?
试问我何时不专心听课了
回答问题我哪一次不会?
还连你自己犯的错都不自知!

糟透了!
真是气到直接post一篇来发泄
看不懂没关系
我只是想发泄!

4 comments:

xiao E said...

冷静点吧~

我也曾经试过~

但是我告诉自己~
这么生气都没人知道~

算了~

Man Ching said...

post 了出来就不要生气了哦~
对自己不好~

老师有时就是那样的~

蕴如 said...

有些老师就是那么的过分~~

老师不是神,老师也是人。

就拿我的例子来说,老师能偏心某些同学而让他们的assignment更加高分。

可是,我能怎么办?

老师是决定我们命运的人,他不开心,我们大考也就完蛋了!

13af said...

cool down cool down
有严师教导是会比较辛苦一点,虽然说可以学习比较好
下次考个好成绩来证明给他看
证明上课时笑不代表上课不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