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讀書

考試進行中!
星期一二三,考BIO,CHEM,SEJ
就像雯說的,考完了就可以飛了XD
所以說,明天寫完EST,做完CHEM,答完SEJ就可以提早喊“放假萬歲”了。哈哈

最近很早很早就開始念書了。
七點就開始了誒~
因為突然間發現七點到九點的時間似乎過得很慢很慢
歪道理來的。哈哈
所以也很名正言順的在11點說,我念了四個小時了,是時候休息了。


考試時間太長的時候胡思亂想的。囧...........................

讀書最煩惱的,就是考完試要怎樣把熬夜熬出來的黑眼圈弄走。
讀書最無奈的,無非是溫習的時候明明會了,考試卻寫不出什么來。
讀書最郁悶的,就是附近的那一位不用念書就考得比你好。
讀書最無聊的,就是會了的東西要再看過好幾遍。
讀書最開心的,就是考完試一定會放假!


50%放假心情了~~
Yayyyyyyy
Holidaysssssssss coming~~
XD

4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我已经靠完了咯~
其实考试时。。真的有些时候很无奈的咯。。
比如阿,考英文的时候,想到point可是想不到英文的怎样写。。
别人在一旁一直写写写。。自己就什么也不会。。很无聊又无奈的咯。。
anyway~

all the best to u!

Greatsmile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对自己要有自信哦!

话说我每次都很期待考完试就放假!

至于要消除黑眼圈嘛,考完试正常睡觉就没问题了~(我也是这样,呵呵!)

smokë said...

考試順利! :)

去喝雞精! 我都是這樣.

@ting said...

Man Ching
恭喜考完,哈哈哈
不會的話,下次再多寫努力咯^^
thanks a=)

Greatsmile
一樣一樣XD

黑眼圈哦,超難弄掉的,睡上12個小時好了,哈哈。

煙子
好啊,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