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

2011

2011年的第一个星期要过去了,才想到来更新。
光阴似箭,2010年很快就过去了,又迎接了新的一年。
中五的生活,没有想象中的恐怖。
原因?
我们换了新校长,不用再上课到两点了^^
只不过EST和华文是额外上的><

老师们嘛……基本上没变
只是有些不一样的老师我没话好说。

记得那天在面子书上写了
New Year New Hope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
我要发奋图强
我要过召会生活
我要专心听课
我要在学校听Sejarah和Physic XD
我要考好SPM
我要多多粒A

希望会做到啦~
=D

5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你就好啦~
我是早上班上课时间~
下午班放学时间~

*放学后去补习。。

@ting said...

你的中六生活过到好累酱……
加油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物理我一定会听,但是sejarah就。。。敬而远之啦~即便那个老师娓娓道来,生动活泼,但是我和sejarah无缘啊

Anonymous said...

Hello,

I have a message for the webmaster/admin here at tinklingofabell.blogspot.com.

May I use part of the information from your post right above if I provide a link back to your site?

Thanks,
Daniel

@ting said...

oms
哈哈..sej 我本来也是不听的..不过今年SPM。。假假勤劳下XD

Daniel
Yea..but what is your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