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

嗨,我宣布,要好好来照顾我的部落格了。
似乎冷落了他好久……><
不管怎样,部落格陪我已经一年多了,怎么可以让Facebook取代呢?!
好啦,放两张近照……
小小声说,其实我去古晋是我哥考试了,我做他的白老鼠。


其他照片,我其实很懒惰upload……
因为已经放在facebook了。
我想,去那边看吧,比较快,呵呵……

>>这里<<


去之前我长这个样……








回来时我变成这样……




差别还蛮大的吧?哈哈

----完----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欢迎回来哦

你哥哥考剪头发的试啊?
差别很大
=.=

greatsmile said...

差别是蛮大的咯,呵呵。。。
话说回来,我最近也是一直在玩FACEBOOK,呵呵!可以ADD我哦。
cutehaheboy@hotmail.com

Shu Hui said...

差别很大,不过感觉蛮不错的~

欢迎回来啊。~^^

CY said...

huhu...not bad ya ur new hairstyle

@ting said...

佩雯
哈哈,对呀……

greatsmile
嗯,我加你了哦^^

乌龟
是啊,很开心你们都还记得我^^


hehe....thx yar..:)

Aris Min said...

欢迎回来~

新发型不错啊~
有点小可爱的波浪卷~
不戴眼镜会更可爱~

我没那个勇气去做波浪呢~呵呵

@ting said...

min~aris
呵呵,老实说我也不敢的……

hmm said...

哇賽~
美女喲~
靚女靚女~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笑咯!!!不過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