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9

Zzz...无聊

很闷的假期。
一只无聊的狐狸。
很拼命的想干掉累积的文章。
进度却慢得让人疯狂。



突然间,这只狐狸想到……
似乎有件想做很久的事…………
嗯…

想……


我想……


我想想……


我再想想……



原来
是想放广告>__<
看看自己部落的浏览率…
**哭**

这个念头,搁边去吧……

~重来~

这只无聊的狐狸,
在这个无聊的假期,
打了篇无聊的文章,
就是要让你看得无聊。

==" 冷 ==" 冷 ==" 冷 =="

不过我是闷得很无聊没错。-.-
刚刚去挖电脑的files,给我挖到了一些anime。
不错不错。

不用那么无聊了。>____<


完了,无聊的一篇。

5 comments:

秋天 said...

我也是很无聊~

Elisha Khaw said...

考完PMR了就直接假期~
真爽~ >"<

Unknown said...

==放啦
放啦

话说,我好想无聊一下,haiz

Shu Hui said...

看来,你真的很无聊。
我也陪你无聊好了。。
在这个无聊的下午,有一个无聊的人,说要陪一个无聊的人一起无聊。那个无聊的人问:我们要聊什么啊?
第二个无聊的人就答:聊无聊咯!
第一个无聊的人:做么聊无聊?酱子很无聊咯!
第二个无聊的人:不聊无聊的话就更无聊。

最后最后。。他们就是很无聊。
无聊。

@ting said...

Mei Wan
你有补习啊,好过我。

小梦
lol...闷死啊

杨宝贝
得空再说。=)

哈哈,快点拍好短片咯~

乌龟
呵呵,你很好笑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