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No More Boring Days:D

恭喜我摆脱无聊的日子,哈哈哈。
咳咳……
是这样的,我去会所帮忙小六训练的事情了。
虽然会累,但是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很喜乐。=D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又到了年终了啦!
年终=我的生日。XD
没错,生日要到了。
11月22日。
1122,我喜欢这组数字。
下个星期日,就是了。:)
没有期望收到什么礼物了。
因为……
朋友们很早之前就帮我庆祝过了。
在…
一考完PMR的下个星期吧?
早了一个多月。^^"
不过,没照片啦。
不好意思。


嗯,在我生日后一天,23日。
我参加召会的一个月训练。
感谢主让我能够参加这样的训练。:)
可能对有些人而言,这是个受苦的训练。
但我认为,这样的训练装备我们,
也让我们更多的来经历主。


都说了是一个月训练,
所以我就会一个月没更新咯。
Er……可能放预发的?我也不知道。

好了,就这样。=)
Bye bye...hahax

3 comments:

Shu Hui said...

11月22。。和我前男友一样呢~哈!

一个月的训练?好像好久哦……

Unknown said...

原来乌龟有男朋友的

=P

加油咯

Ee Siong 一雄 said...

没有无聊的日子,很羡慕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