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9

今天我最大XD

今天,11月22日。

:)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D

明天就要去训练了。

愿我更多的得着主!^^

下雨打雷了,不敢多写了。

一个月后见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

Jiaxin said...

生日快乐哦。

我还有1个月呢。哈哈

+u!W said...

1122的生日宝宝~
happy birthday ^.^

ning :) said...

Happy Birthday!!^^

wenyileong said...

生日快乐~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happy birthday~~~

Fishyy[♥] said...

✖нαρι вιятн∂αʏ✖

greatsmile said...

在此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Shu Hui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ijun said...

来迟的祝福~~总比没来得好~~
一个月后见啦~~

Unknown said...

迟了8天叻
呵呵
happy belated b'day

xiao E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