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随写。

最近发现我多了一个嗜好,那就是常常去别人的部落格潜水。
从一个部落格的链接按到另一个部落格……
不断阅读着其他人的故事,美好的,伤心的,气愤的……
其实这样也不错。:)
算是默默的关心人家吗?
还是难听一点的说是偷窥人家的隐私呢?
不清楚~呵呵


昨晚是Interact Installation Night。
说实话,看到照片后有点后悔没去,不过后悔没什么用了。
只能够羡慕。-_-
希望……巡查员的Dinner也能这样好玩(貌似不太可能啦)


有股冲动想让自己的部落格再次活跃起来
看看09年那时与博友们的交流,实在让人怀念
谁说在网络上没有真情呢?
不过现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咯。


距离会考只剩大概……三个月多?
虽然天天讲要开始念书
P/S 不懂有没有讲要开始念书有2/3个月了?
好!我下定决心了。
今晚开始K书!!
我要变回去Form 3的我!!!!
加油,你行的!


最近喜欢听的歌


不好意思,想听的请按那个链接,因为upload实在慢到....
到今天才知道这是犀利人妻的插曲咯。


然后我也才知道,她的‘暖心’也不错。^^"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