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1

::The Munchies::Secret Recipe::

今天早上就早早出去做败家女了._.
还不是因为华利为期3天的会员日咯~~
超级多人的,好像全民都鲁的人都出来了酱。
遇到很多很多熟人,哈哈。
大家都来当一天的妇女,手上提着篮子or驾着trolley疯狂购物。

过后还去图书馆借书咯。
说起来有点惭愧
因为在图书馆也遇到不少人,都在读书。
而我叻,还在那边逛街+借书。
决定挑战读“The Lord Of The Ring” XD
不懂2个星期来得及念完吗~?

午餐去打包The Munchies的汉堡了。
说到它我就气!!
那个时候11点多,那家店应该是刚开不久吧?
先声明,它是快餐店来的。
好,我只order一个汉堡,takeaway的。
那时我看它虽然什么都没有
(通常去KFC,他都会有很多很多炸好的鸡肉,薯条等等等等不是吗?The Munchies居然是空到不能再空的那种,就是什么都没有!)
但是应该不会要等很久吧..
order过后cashier说等一下子,不过我等了20++分钟咯==
那边的员工有些还很空闲的抹窗口+聊天@@
显到._.
我还在那边听他们一个不错看的manager?骂人。天!
如果有的好投诉,我一定会写的~~~XD
希望他以后的服务变好吧,不然应该不能维持很久~

不过他的汉堡蛮不错吃的啦~:)

~The Munchies~


Spicy Chicken Burger

顺便去买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来吃^^


Durian Cheese Cake
浓到不行的榴莲味。
爱吃榴莲的要试试咯。

Oreo Cheese Cake
就不错~
因为回到家才吃所以有点融化了TT



That's a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