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8

失望?!

开学快两个星期了。。
考试成绩出了。。
挺失望的,虽然我已经知道
会考很差的。。
尤其是美术,得了C。。
61分而已
从第一次的86分
到69分
又到61分。。
从他那儿听到时,
快哭了。。
结果装得不是很在乎的样子。。
超难受的。。
十二科里面,
七科退步了
而且还退得很多。。

*******************************************

小微说得对,我们要有毅力。。
我知道我没有付出很多
可是
还是会觉得难过。。。。
也许这是对我的考验吧
提醒我
让我知道
了某件事。。
原谅我不告诉你们
但我想把它当成我的秘密。。

*******************************************

算了吧。。。。
有退步才有进步的空间
也许下次考试
我能进步。。
如果我付出多一点。。。
所以就

祝我好运吧。。
你们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