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8

朋友

朋友
定义是什么?
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有事一起分享,分担
单纯交谈对象
分享彼此之间的秘密
或只因有利用价值而已?

对我而言,
朋友
以上列的都有
除了
分享彼此之间的秘密
有利用价值

不知为何
从小到大
我不曾告诉别人我的秘密
也许
是因为听到了太多
别人告诉我的
他们朋友的秘密吧。。
让我觉得
这世界上没有人是可信赖的
就连自己的家人也一样
都是不可信赖的
直到了最近,
你们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就是
我们都有一位可分享秘密的人
那个人
就是
主自己
他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他时时与我们同在
是我们的依赖,平安,倾诉的地方
无论何时
只要想到他
想听他的话
只要翻开圣经
就能读他的话
任何的烦恼都可以对他说
他能让我们忘了所有烦恼
做我们最好的安慰
愿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
依靠主
让主做我们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