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

Kawaii Substation?!!


Kawaii意思是可爱~?

可是左看右看,我身上没一点是可以用“可爱”来形容的。

不过,也许……

我是说……

“也许”

Kawaii Substation(点击进入)

这里面的东西可以算是“可爱”的。

上了贼船?还是太笨?
我干嘛酱空闲帮人推销??

哈哈,算了。

Kawaii Substation
---》是我姐开的
---》卖衣服的
---》用来赚外快的
---》衣服不错(哈哈哈==")
---》不懂了叻~~
---》总之,看看下吧
---》里面的内容我完全没插手啊!
---》不懂会不会有commision?XD
---》对了,最近PROMOTION!
---》快去看看就是了啦^^



1 comment:

Jiaxin said...

去click来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