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收到礼物XD

早上,蒙蒙查查的到学校去,准备赶功课的。

赶着赶着,突然间,我听见有人说,这个给你。:D


那个时候,我竟然呆了一秒。

没办法嘛,大清早的,头脑不清。:P

有点傻傻的接过礼物,答了声“噢”

才突然间想到,不是应该讲谢谢的咩?!

立刻转过去道谢。LOL

看看我的礼物~



什么东东来的??


期待~~XD


这是……


地图吗?哈哈哈



原来……
······
····
···
··


台湾TAIWAN的钥匙圈^^




中间还有壹圆。呵呵……



我珍惜每份收到的礼物。
谢谢你,耀方。^^
原来你跟我一起补amath的。哈哈
我一直以为你没有跟我一起补Phy而已叻~
成绩出了~
下篇再写。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美的钥匙圈!^^

蕴如 said...

哇!!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