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0

放假咯~XD

今年真的很多假期。
刚放好新年假,又到了三月的学校假期,放假放到显。XD
又有一些功课了T______________T
懒惰做啦!!
i chg my hairstyle..
dun shriek at me!
一个忙碌的假期,我已经浪费了四天了。
惨~
AddMath还在等我……><

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 虽然假期可以上网上到爽,不过假期的功课也让我做到“爽”。
虽然说我还没做啦……=X


病了啦==
难受
一直觉得很累><
嗜睡!==
我不要生病T.T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哦~

假期很爽吧`

addmath做多点练习~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Greatsmile said...

假期太棒了,是我的最爱!

@ting said...

ManChing
我的老师给我们不少Addmath来做呀~~
看到就累了~=.="

Greatsmile
^^好好享受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