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0

无聊。

很久没坐下来好好写一篇文章了,好怀念当初写blog的感觉。
没时间吗?还是没东西写?懒惰?
不,全都是借口。
只是我不想写罢了。
每一次更新,还有赖于朋友提醒。
如果不是那样,我的部落格恐怕早就已经荒废长满野草+蜘蛛网了。
今天,不知怎么的,突然间很想写,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

在AiFM听见“周末快到了,想必大家的心情都摇滚起来,开心起来吧~”之类的吧……
听在耳里,却变成了“开学快到了,心情摇滚不起来,开心不起来”
=.=
也不知道生什么病,居然会这么久。
一个星期多吧?
只有一点让我很不喜欢,就是好像我已经几天没有睡那样。
无时无刻,只想着“睡觉”。
连功课都不想做。
@______@
开学对我来说变成压力。
唉,一开学就要开始photographer的工了。
我大概三天都要留在学校了。
很累的啊……
我的表到现在都还没排得出来。==

不懂干嘛,一下子觉得很多东西要做……
脑中一直浮现一些经节

马太福音
11.28
1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2安息。
11:29
我心裡1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2負我的3軛,且要跟我學,你們4魂裡就必得安息;
11:30
因為我的1軛是2容易的,我的1擔子是輕省的。


11章28節 註1
這不僅是指為了遵守律法誡命和宗教規條而努力的勞苦,也是指為了工作成功而奮鬥的勞苦。凡這樣勞苦的,總是擔重擔的。主頌揚父,承認父的道路,並宣告神聖的經綸之後,便呼召這樣的人到祂這裡來得安息。


11章28節 註2
安息不僅是指從律法與宗教,或工作與責任的勞苦並重擔中得著釋放,也是指完全的平安和完滿的滿足。

查了这个,觉得说,为什么我要自己承担这些责任?

主的轭是轻省的,与主同负一轭,就是轻省的……

是的,最近……懒散。

已经忽略了这些……

当下觉得,应该好好去睡个觉,什么都不想……
再好好来到主面前…………
回想一个月训练的时候,天天亲近主,就算生病了,就算一样想着“睡觉”
但却不会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想起了好多好多训练时的事。


晚安。



Lord, keep my heart always true to You,
Never backsliding, always viewing You,
A heart that is pure that sees only You,
A heart that loves You and treasures only You.

Your love constrains me to give my all to You.
Lord, I can't help it; my heart is drawn to You.
Oh what a privilege! I give myself to You!
I love You, Lord, dearest Lord.
I love You! I just love You!

Lord, keep my love burning brightly for You,
A love never dwindling always hot for You,
A love, shining brighter all the way for You,
A love, so fresh like the day I first touched You.

Lord, take my life, I present it to You!
If I had a thousand, I'd pour all on You!
Nothing withholding, my all is for You.
My life and my future, dear Lord, is all for You.

:)

1 comment:

greatsmile said...

我现在的心情和你一模一样,唯有依靠神,我们才能摆脱一切压力与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