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

无题。

昨天一时兴起收拾了书桌,然后又意犹未尽,去包起我的书来……
随便收一收,发现我的书还蛮多的。还有不少已经送人了。

整理过后,怎么知道还有点乱的书桌==
其实它已经Not-In-Use了。
曾经的书桌,哈哈。
随手便拿得到的Rubik,最适合读书读一半玩了。
还不小心挖到一根彩带,绑了上去装饰。也许太无聊了,哈哈。






晚上亲戚一个小孩子的生日。蛋糕超大的……


还不错吃。XD




这不是装饰,不是糖果,而是蜡烛。^-^





包完了书,又是太无聊拍的。



我的四本“字典”。哈哈


去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Eclipse
~Night World 1
~Night World 2
~Night World 3


Night World 2 和 3 已经被我看到要烂了,心疼。==
没办法,不是自己包的书,感觉上没那么珍惜咯。
就是最底下两本,看它们长得那么惨就知道我怎样折磨了……
书脊都弯到……





哈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好的工具才能好好包书嘛~
包书纸、刀片、Cellotape是必要的。至于尺嘛,用爽的,不是必需品。XD










难得有照片的一篇,哈哈。
最近还蛮喜欢拍的。



功课还没做完的,去赶功课了。

Bye。

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我忽然想到,去年和今年的课本都没有包。
收集了一箱子的漫画一本都没有包。
收集了许许多多九把刀的小说一本也没有包。
收集了超多的英文小说也很少包。
幸好我不是粗鲁的人。不然书书会哭哭。
= =+

Shu Hui said...

我的书全都没包的~哈哈~
我的乱乱的书桌还没整理。。zz~

night world,我找不到来买~55~

Anonymous said...

night world~~~
saw ur post, i only remember that i havnt watch finish also~haha!

Man Ching said...

哈哈。。
我的书桌都没用~
暂时退休:P

@ting said...

Nate
呵呵,你的书应该都收的很好吧~

乌龟
popular有哦~?

jasmine
lol..gt this movie ar?i wan go see liao!!^^

Manching
呵呵,当然啦,你都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