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9

第100篇

这么巧哦,第一百篇居然是初一呢!
所以就来说说初一发生的事啦~

今天是我朋友的哥哥的生日咯(农历的)
所以先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尝试了一个以前都不敢做的事情,那就是喝酒咯^^
喝的是Cordon Bleu
喝了不少,大概2-3杯那样
我的感觉是
甜甜的,咽下后有一点苦苦的
不过我喝的不是original的
是参过绿茶的……
说实话
original的比较好喝,不过满烈的,很呛下
你们有喝什么酒吗?
说来听听吧~

话说,今年的红包没有缩水诶,好奇怪下
难道每个人都发财?
呵呵,是件好事
还蛮高兴的^^

今天也遇到了好多人,有几个是我想不到的人
看到好多可爱的小朋友,在那边玩到【不顾形象】
他们的天真真让人向往……
可惜,我【老】了
不能像他们那样玩到疯……

对了,我最近去设立一个Netlog的部落格
地址是http://zh.netlog.com/tinklingofabell
不过必须是Netlog的会员才能够看,如果谁有玩netlog的,记得加我!
谢咯!


哈哈,第一百篇被我这样浪费掉了……
新年快乐!^-^

7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哈哈
新年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100篇哦~~~

新年快乐!~~~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真巧呀…
恭喜恭喜!
新年快乐噢!^^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新年快乐哦!^^

AZ said...

新年快乐,
恭喜达到一百篇~

@ting said...

wenyileong
新年快乐!

jasmine_pzj
谢谢!

新年快乐!

美子
是啊~
新年要快乐噢!

Tiffany
你也一样!

蛋卷
新年快乐
谢咯!

小虫 said...

0.0

没想到你已经100篇了叻~
恭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