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写这篇没有别的目的,就纯粹想祝我的一个朋友生日快乐。。。

不过他好像不在这里,去旅游咯~
几羡慕的咯……
好吧,我来po他的照片下。。

希望他看到不要打我咯。。。

·
·
·
·
·
·
·
·
·
·
·
·

这张是我唯一找到的个人照。。
小学的。。

瓦咔咔……

这张呢,怎么样?!

第三个那个。。。

变了不少。。

小桦,不要打我啦!

我借着“丑化”你,来帮你庆祝生日。。

不要介意。。。

朋友一场嘛~

呵呵呵呵

小桦,生日快乐!

23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Z said...

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满满的祝福他应该可以感受到呢^^

发霉熊 said...

小桦!! 生日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小桦,生日快乐!

Jasmine ツ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我还要祝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哈哈哈

啊利 said...

ting,新年快樂!
哈,也祝你這位1月1號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Clare Chua said...

噢噢,我还记得他是一月一号,可是是九五年的。hehe。
帮我向他说声生日快乐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也祝他生日快乐!^^

+xuaN_suNshinE+ said...

我们都曾经年轻过..讲到很老酱滴叻..嘿嘿..不过我始终相信..他看到后的反应一定是





"X的..做么放我酱NGA的照片!!!"



婷婷你有得受了噢噢

Dandioy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还有祝你新年快乐!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嘻嘻。
好可爱的年轻人

Shu Hui said...

嘿嘿~
这小桦
长得……CUT3!
呵呵……
祝他生日快乐哦!

ting~
我想如果他看到这blog,一定会……
感动 + 抓狂吧?
哈哈……

Unknown said...

你的朋友变太多了吧~~
><

happy new year

Yunhan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P/S:第一次到访.. 多多指教!!

Nate River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你就新年新希望,牛年快乐^^

韦欣WOOi SHiN said...

哈哈.. 你的那位朋友变好多哦~

虽然迟了点, 但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greatsmile said...

希望你的朋友能快快乐乐咯!!!

@ting said...

狮子,他会很开心的~应该啦!

熊熊
蜜蜂
Jasmine
谢咯!祝你们开心!

啊利
新年快乐!
不行啊,他比我高了……
呵呵……

@ting said...

Clare
哈哈,他小弟弟一个……

oms
也祝你喜乐平安!


我也酱觉得。。
不管他。。呵呵

祈颖
你也新年快乐!

@ting said...

冲儿
哈哈,你想到你年轻的时候?!

乌龟
他会抓狂的。。
我有危险咯~
快点来保护我!!XD


有点咯。。
happy new year

Cassie
哇,有这么多人祝福他。。

谢谢你来我家!我等下去拜访你~

Nate
牛年快乐!

韦欣
他会收你的祝福的~

greatsmile
希望咯!呵呵

慧芳 HuiFanG said...

可怜的矩桦...雁婷你死定了XD

Elisha Khaw said...

新年快乐丫~
也祝你的朋友小桦生日快乐~^^

@ting said...

慧芳
哈哈。。
他被我出卖了,开学就完了。。

小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