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9

今天没有功课...

...不用嫉妒我啦……
我只是今天没有功课而已嘛,又不代表我没有功课咯……
我想说的是:
我今天的功课终于能在学校干完咯!!
哇哈哈
好高兴的咯……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玩电脑不用担心还有很多功课还没有做了,不过过后还是要去完成那些还没有做好的。。。
嗯。。。今年是会考班。。所以会特别的被学校关照。。
所谓关照,就是被丢一堆的书在头顶上压死我们,而不是被老师们的口水淹死咯……
(有差咩,还不是一样死)
最近,被亲爱的老师们丢了不少书咯==
有考的科目,大概一科会被丢一到两本书,一本reference book,一本作业。。。
而且变态的是有的老师还限定我们在特定的时间做完那些东西。。
例如:
英文要在新年后交。。。
geo要在一个月后交。。。
等等等等。。。。。。
每个人听到只有一个表情。。。。
就是=.=
不然就是
“唉………………”

所以我逼不得已,只好在学校
赶赶赶
做做做
改改改
为的就是。。。




在新年可以好好享受神仙般的日子,不过照现在老师给功课的速度,我的梦想大概没有实现的机会=='''

说到新年,快要到咯!!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了,不过我呢。。
没什么mood要过新年。。。
今年好像没有什么过新年的气氛,除了听ai fm每天播新年歌以外,就很少听了。。。
而要打扫家里,让我更加没有mood咯
哈哈。。。最近懒惰了。。不好意思。。

~~~~~~疯癫分割线~~~~~~~~

最近不是很多话去,一半是因为喉咙不舒服,一半是很懒惰应回他们咯。。。
嗯。。。这个部分,不要介意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人在我面前说别人的闲话,一点点还好啦,我照听。。。
不过有时候会讲到很过分,这样我就很显咯。。。
我承认我也会讲一些,不过我最近在下定决心改掉中。。。
为了压抑说的欲望,就把嘴巴闭得死死的。。
一句话不说,有必要的时候再好好说。。。
圣经告诉我们不要多说闲话。。
闲话的意思就是不建造人的话,其余的意思不太记得了。。。==
不过我知道,说诽谤人的话是不对的。。。
不过真的很难不这样,除非是哑巴。。。
因为我们一生下来就是个罪人,不犯罪是不可能的。。。
哎呀,离题了。。
听到别人说这些,心里会很不舒服,想制止他们又怕挨骂(我就是这样没胆的人==)
就只好远离他们一点咯。。。
自己乖乖去做功课,扮自闭人=S
结果被人问,你发生什么事了?最近这么安静,郁闷啊?
拜托,你要叫我当面跟你说吗?
说了只会让你们不高兴,不会好过而已。。。
“没事哦。。。”
最近好像很常这样说。。。
避问题的时候最好这样啦~(有空学学啊,很好用的XD)
看到的,别气……


部落格如果不能写自己的感觉,那干嘛要设立呢?浪费嘛~你说对不对?



嗯。。。。好了,写这篇为了发泄而已。。
也不太懂再写什么,想到什么就写。。。

嗯,上一篇的留言,我没空回了,抱歉。。
不过谢谢你们来关心我。。。
还有要对Jasmine说声谢谢!

呵呵,是那个卡的事啦。。。收到很久了。。都忘了谢谢你……
所以我要说:@Ting,@ting在这里好好谢你啦~~
会写@Ting,我想Jasmine自己知道咯……哈哈
博友:卖什么关子啊!
@ting:嘻嘻,不告诉你们,这是我和Jasmine的秘密咯!哈哈哈。。。你说是不是,Jasmine?

哦,对了。。
杨宝贝,你寄的东西我拿到了~
原本以为寄失了,想不到那天我妈告诉我说,你有信!
哈哈,那个看到的时候感觉是不赖哦,比照片上好很多诶……
谢谢你咯!
你的手艺很不错捏……(我说真的,比我好很多=>)


好啦,88~~

8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沙发沙发~~

看到功课两个字都..= =|||
想起还有好多功课还没做的说..

p/s:今天补课你有去学校哦?真乖~XD

@ting said...

小梦
有啊,不去会怕一堆的功课排排队等我叻==|||

你的功课也没做完哦……加油啊~=)

啊利 said...

今天有很多小朋友都需要补课,要上学也~
中午时好堵车~

Shu Hui said...

呵呵……
很多人都没有新年mood哦!
不过我有哦!
期待呢!
可以放假啊!
又可以玩……^^
不过呢,要补课啦……(55,有代价的…)

Jocelyn Jshin said...

你们有礼物收?我有卡收。。。哈哈~我的功课好多哦~累累,我的手~

草莓GiRL``Tiffany° said...

那么好的
没有功课
我就一大堆等着我
呜呜呜

boey said...

我来了。你认识啊利哦?
她是我的光华朋友呢~
难道,你也是光华的??

lsxuan said...

我最近的功课就多到要死...
你就好啦!
老师们一天不给我们功课是不可以的,
赶都赶不完…
没有功课一天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