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

杂记

现在心情不好==
不想在这里说。。。
现在手是冰的,怕怕。。


看到你们都写开学,那我也来参一脚好了。。
这个开学,发生了不少事……
而且只能用一个字好形容……累……
是真的很累咯。。
每天要五点就起来了,然后晚上大概到12点这样才睡(我是说最近,以后希望不会了)
害我每天上课都很爱睡掉==
书包的重量,无法形容。。
中三/以上的都懂吧!
书一本本厚到什么样的……
还要带参考书去学校的,可怜啊!
还有就是那个放学的时间都不一样的。。
结果星期五那天明明就11.55放学,可是时间表里面写12.30
而我的车就12.45这样才到!!
背着那么重的书包等车,要命哦!

嗯。。再来就是prefect的事了。。
还不太清楚的情形下签了surat aku janji
答应成为prefect的东西==
很赶的情况下签的。。
没有后悔的余地
结果到现在,
每天6.40那样就要准备出发去tugas
6.50开始的,不过我是在校门口的。。
然后又是慢慢走去,而且那边有老师(我们的kaunseling老师,很严的)
为了不迟到又要早一点到,出此下策
从此没有了自由(今年啦!)


今年是会考班,然后每个进班的老师大概都会说
'Kelas kamu kelas paling baik dalam tingkatan 3.Jadi kamu semua sepatutnya semua dapat A dalam PMR nanti. ' 还有 ' Kamu balik baca dulu topik yang akan diajar dulu dan siapkan kerjarumah tepat pada masanya.
嗯,如果书忘了带什么的,那个老师会YELL AT YOU
我已经是其中一个受害者了=.=
耳朵受罪啊!而且我根本就没有听到他在讲这个==
无辜 T_T
功课也超多的咯!
哪里有第一天就教书的啊!
天天都有功课==
离谱到不行!
在学校干了还是不能,一定会有带回家做的
可恶!!
没有很喜欢今年的开学去……

感觉有一堆的压力丢给你
拿全A
品行要好
功课要按时做完
书一定要带
要尽量听课
dimerit的风险大
总之要做乖乖女就对了

太多了,好恐怖哦!
而我已经知道有人崩溃了。。
yerr。。。
不懂那一天我会不会那样==
希望不会咯!
祝福我!


--------------------------------------
希望有多一点点的自由,
例如
可以做喜欢的事而不被打扰(看书,上网)
好好做功课没有人烦我(至少不要大喊大叫!!)
熬夜的时候是在书房而不是在睡房(那样很容易经不起试诱的,去年还可以,因为睡眠充足,今年睡眠不足啊!!)
没有人管我几点睡!
(很显人家叫我去睡觉的,尤其是在忙的时候)



奇怪,明明不写消极的东西的,却把压力写了+发唠叨==
离题了,0分~
下个星期起应该一个星期来更新一次
(因为我只有星期六和日能开,其他时候就看看……你们的家会比较少去踩了)
还有那些很无聊的tag不用预我一份,我不答无聊的tag了

唉……要去赶功课了,这个全是我的错,放假不好好抄的后果==
结果落成这个地步……

前一篇的tag记得去看看有没有你!在那片黑黑的那边……

好了,再见!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是3A, 老师也是逼我们做很多功课,一定要8A...

haiz

@ting said...

唉。。3A人的痛苦吗?

Anonymous said...

我们学校就没有酱子lor。。。
还好还好~

@ting said...

哇!酱好的……
羡慕ing

Clare Chua said...

除了有功课的课本,其他的我们都“寄放”学校。哦。

每个人都会在学校赶完功课,就是为了减轻书包重量。

Unknown said...

当巡查员
==
我这辈子都不会干的事!!!

我们又是连课本可以不带就不带
你们还带参考书
果然是标准乖学生
哈哈

@ting said...

Clare
那是因为你们有自己的课室嘛……
美中超好的
我们要跟下午班的人share,都不懂他们会做出什么事来,而今年的2A班看起来不太可靠


梦幻园主
我也做梦都想不到啊!
不是啦,是有的老师教我们带所以就带咯……
先声明,我不乖的,我也在想办法减轻书包重量的,呵呵

小陈 said...

把书留在学校吧
以前我们都是那样的

ღ月牙儿ღ said...

oo我也是,第一天就教书,而且还死命施压给我们!还拿校长来压我们!OMG

大笨猫 said...

心情不好啊?
小小就没事了 =)

大笨猫 said...

说错了
是笑笑 XD

十六 Keaton said...

讀獨中才叫可憐
我們要上獨中和國中的課程
所以會有2種課本
而且上課時間到4點
回到家趕完功課
真的沒剩多少時間了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3A就这样
那full A怎么办- -
咳..
尽力不是好了吗..
真是的 >"<
真不明白大人!

秋天 said...

哈哈~~我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哦~~

@ting said...

小陈
怕就是别人弄不见去……

月牙儿
对咯,拿那个死校长压人

蓝色雨
小小?

阿雨
哦,笑笑……
现在我没事了咯
=)

十六夜真人
是比较可怜咯
还好我是国中的

美子
哈哈
大人是怪怪的吧

Mei Wan
去配一副眼镜如何?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顺其自然
我都是轻松地读
所以成绩挺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