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9

骨头咯咯响~

家里的heater坏了
我又不能像一雄教训他的电脑那样,教训我家的heater
要不然被电死都不懂
结果冲了好冷好冷的澡……
冷到我骨头咯咯作响~
一个字
啊!!
什么嘛,新年要我冲冷水,想害我感冒?!
告诉你,没门!!==


-----------------------------------------------------

话说,怎么到了新年,大家都那么伤心啊?
一个个说到爱情????
恕我说话白痴了点
不过我还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伤心……
可能我“涉世未深”咯(其实在讲自己小小年纪)
没办法啦,没什么经验嘛~
看了都不太明白,更加不懂要说什么。。。

好啦,伤心郁闷的!
站起来
齐步走
走向前
不回头
不伤心
不难过
去拜年
拿红包
发大财
忘悲事
想喜事
……

呵呵,胡扯一堆
总之,打起精神来
别再伤心郁闷了~
不然会有很多人担心的……

17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沙发~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冲冷水噢
可怜呐
要赶快修好呢
冷到就不好了

Unknown said...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

qiqi said...

Haiz!!!
My home never got a heater.
so u really need to appreciated that ur home got one
u just ren yi xiao ba

qiqi said...

happy new year!!!

小虫 said...

冷不舒服咩?! XD
呵呵~酱你应该去问你姐姐啊! XD


新年快乐啦!!

+xuaN_suNshinE+ said...

你当然不用烦恼呗,XXX对你酱好的说~
哈哈~
还有新年快乐噢噢

greatsmile said...

你家没热水吗???

Unknown said...

=|

我的电脑一直发出怪声音。

haiz

PlingChee said...

好惨噢~

无论如何`
新年快乐!!^^

许友彬 said...

你要快乐一点。
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
炸到。。。

@ting said...

百花女孩
^^

Tiffany
对咯对咯

裴君
你也一样哦!


really?so pity……

happy 牛 year

小虫
那当然啊
我是个大懒虫~

新年快乐

xuan
死猴子,你什么意思啊?!
呃……还是祝你新年快乐好了,不然B来骂人!=P

@ting said...

greatsmlie
有啊,就是坏了吗……

杨宝贝
玲玲要坏了

慧芝
新年快乐!

许友彬
谢谢友彬叔叔!
新年快乐!

oms
干嘛炸到啦?

+xuaN_suNshinE+ said...

表叫我死猴子啦,你们干吗都骂上瘾了?你也懂新的一年噢...表酱叫我啦,anyway happy new year

Cyril Fong said...

原来你也是有爱情的烦恼哦
看了你照片你应该是14-15岁吧?

@ting said...


那就小强好了=P

Loving90
你误会了,是我看到很多博友都好像很郁闷那样嘛~才写的
我确实是14、15岁那样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