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我的真面目!!!


玩blog这么久了,好像都没有放过我的照片哦!
刚刚看了lsxuan的部落格才想到的,paiseh哦~
不晓得有没有任何博友想过我是长什么样子的呢?!
呵呵,今天来放下好了……
不过先拿桶下,来装你们的呕吐物……
·
·
·
·
·
·
·
·
·
·
·
·
·
·


怎么样?!XD
我知道我长得。。。嗯。。
不是很能够看的……
哈哈。。。
不过希望没有到吐的地步啦~~


嗯。。来看看这张。。
有没有很漂亮呢?
呵呵
咳咳,有谁敢说不漂亮的吗?
×准备抢ing×
有人说
我跟她长得很像
你们说呢?
顺便猜猜他是谁吧~
不过先声明
猜对无奖
你们不会这么无情
没礼物就不猜吧?!
我相信你们很好的。。XD

26 comments:

"My!ove♀猪仔●. said...

哈哈。不会呕啦~
那是你姐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一看都知道是你啦﹗﹗哈哈

漂亮美眉也~~(眼睛BLINK BLINK)

发霉熊 said...

leng leng~ leng lui 一个!!
^^

秋天 said...

美美!!好美哦!!

hmm said...

前看后看都是你..很美~~漂亮..^^

Kaito Liew said...

其實你真人樣還蠻好看的。

Elisha Khaw said...

哈哈~
原来你也是很靓女的嘛~^^
那是谁丫?o.O

Nate River said...

你的样子够清纯,不错啊。

那位是。。。老师?

我猜的... ...

〤Ecl!5oNz™〤 said...

姐姐妈妈?
不会呕啦...
还很好看呢...
至少比我好很多... XD

AZ said...

哈哈,
长得很好看啦~

下面哪个不是你吧,
前面的头发不一样长~

lsxuan said...

你的样子不错啊,
要是我放我的照片在blog,
那你一定要准备两三个桶。。。

下面那个人我想一定是你来得。。。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第一次见到你哦!
哈哈 xD

我不猜啊! xD

大笨猫 said...

应该是你姐吧?哈哈

大笨猫 said...

不对
应该是化了妆的你

小虫 said...

Ting 看起来很可爱啊~!!

下图我相信会是你18岁后的模样 XD

应该是姐姐吧,还是堂/表姐~

Anonymous said...

hen hao kan arr!~~

@ting said...

猪仔
哈哈,你怎么知道的?
难道你调查我?!XD

蜜蜂
第二个不是我哦!
呵呵可
睁大眼睛看清楚啊!!

熊熊,Mei Wan
^^
谢谢哦!

@ting said...

Sharon
啥?前看后看都是我咩?

Kaito
=)我倒不这样认为

小梦
那是我姐咯~

Nate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那是我亲爱的姐姐……

@ting said...

Edison
不呕就好~~
妈妈?太年轻了吧……

蛋卷
还是蛋卷细心

lsxuan
哎哟
我才中三捏
不会看起来那么老吧?TT

OMS
没礼物所以不猜?呵呵

蓝色雨
你对了

蓝色雨
哎呀,明明对了咯
说实话,我很少化妆的,只有小时候画过几次

小虫
如果我18岁那样就好咯
我姐来的
会像我吗?

jasmine_pzj
谢谢啦!

小虫 said...

o.o!!
两姐妹!!! XD 有像!有像!

wahh~ 日后你们两都是大美人!!!

Shu Hui said...

今天才看到帖子……
发现ting好美哦!
羡慕~
你姐姐也很美~

Unknown said...

我觉得你本人很美啊!
长大是个大美人呢!

Unknown said...

我以为是同一个人来的

很美哦

"My!ove♀猪仔●. said...

哈哈
因为我...
暗恋你很久料~ xD

ღ月牙儿ღ said...

你姐哟?
超像的

@ting said...

小虫
哈哈
很多人都说像了……XD

乌龟
你才美啦……

冰珊
呵……
谢谢冰珊姐!xD

宝贝
哪里懂以后我变那样~~
(发梦ing)

猪仔
原来……
我那么常打喷嚏是因为你!=P

月牙儿
哈哈,是蛮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