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

请教!

看过来看过来!!
我知道blogger们都是很厉害的。。
所以想请教你们几个问题。。
请尽量帮忙好吗?

是这样的,我的电脑不懂出了什么问题。。
那个字体,icon都变到小小的。。
我不懂怎样要弄回去哦。。
是去哪里弄的?
把那个东西变回原来的样子。。

这个很重要哦!请那些会的人教我下!
或者有谁很好心的,帮我去问那些很厉害弄电脑的人,要怎么弄到恢复正常。。。
谢谢!

还有啊,我最近试着用google reader了。。
是用bloglist好呢?还是用google reader比较好。。
如果用google reader的话,能够直接留言吗?
还是要进到对方的部落格才能留言?

派谢。。我很笨的。。所以要尽量帮我哦!
我会记住你们的好的。。。

------------------------------------------------

好啦!
问完东西后,想骂人!!!
就是今天早上我去学校做工了。
害我六点就起来了。。
很累下。。
可是当我到那边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就没有人在做工!!
很气!
有种被骗去的感觉,
后来。。
又有一些人开始做了。。
搬椅子桌子。。
可是我明明填的是在koperasi的。。
结果koperasi根本就没有人在帮忙,
就只有老师在那边而已。。
唉……
现在这个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作文还没有写完啊!!
华语的还是考试的十分!!
算了,现在就去写!
再见!
记得告诉我怎样弄那个电脑的!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是window??
我会window XP的

你到desktop按右键
选择propertise
到最后一个setting
在screen resolution调整大小就可以了。。。
我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这样
>.<

@ting said...

我用vista的。。
是能够了,不过为什么开部落格什么的还是小小的??

谢谢你!

AZ said...

我也不知道怎样弄大,
不过你说浏览部落格式字体很小就按着ctrl然后按+,
字体就会变大了~

blogger reader 的好处是让你第一时间知道更新的人,
你还是要按进去部落才可以留言的~

加油加油,
写好你的作文哦^^

Wendy said...

嗯~关于电脑的我不知道~
抱歉帮不了你咯~
至于早上~~==
害我现在很爱睡呢~
这么早起~
总之加油咯!
快快把功课赶完!^^

Anonymous said...

就如一位BLOG友说的~

boey said...

有人教你咯~!呵呵。
别太担心~

Jocelyn Jshin said...

我帮不了你。。
那个google reader 的是不能直接留言的,
是人家教我的,我自己也不会。。。

秋天 said...

google reader不能直接留言的~~
还有啊,我觉得两个都用比较好~~XDD

shinyee LY said...

paisei...
我也是什么都不会的...
你讲的东东我也不太明白咯...

@ting said...

蛋卷
谢谢咯~大大的好多了……


我在努力中……

jasmine&boey
还好有人会咯~XD

嘉欣
哦,原来如此……
不好的。。

Mei Wan
好吧,我两个都用!

shinyee
不用紧,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更笨
所以不用问我了~

@ting said...

OMS
会吗?!

Nate River said...

我也很笨的,所以来这边讲废话= =

祝你开学一切顺利^^

小陈 said...

我是电脑白痴来的
怎么还没开学就要写作文?

@ting said...

Nate
来聊聊咯~

小陈
我也一样~
假期作业咯!!!==

阎魔君主 said...

变大的话,很像是按shift+ctrl 然后按=


不过本人使用window XP, 所以可能不一样。

Unknown said...

我觉得bloglist 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