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

怎么可能?!

~Tinkling of a Bell~
18.0%男性倾向,82.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博客男女

你们有发现什么吗?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只是@ting又变回去女的了……

有看我的blog的人大概都懂,我上次去测的时候

居然是81%男性,19%女性呢!

没有看过的,可以到这里看看

其实我已经习惯被人说男性化了==

不过看到结果的时候,还真是吓了一跳!

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从81%男性变成82%女性了……

还真不敢相信的咯……

就是从一个男生变去女生那样咯……(那种感觉)

呵呵,讲到我是男生那样去……

好啦,这篇纯粹废话来的……

这个星期有可能预发文章(无聊的啦)

期不期待随你咯!

88

13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沙发!!!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抢到沙发了
哇咔咔
恭喜你成功化身为女人
哈哈
开开玩笑而已啦

AZ said...

我的还是没变。。。
T.T

Jocelyn Jshin said...

恭喜化身位女生。。。。。。。。

莹珍 said...

其实我比较不相信类似的网络测试blog测验..
因为没什么根据..测验结果竟能在短短几分钟内读完blog里所有post? 然后还能给一个分析结果出来... =="

发霉熊 said...

=)
我去测来~一半一半~ ><

ღ月牙儿ღ said...

呵呵~~~
变回女儿身不就好鲁!~~~
女生比较多仰慕者!!XD

小虫 said...

我怀疑你变性了~ XD

wahahahahhaa~!!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美子的测验偏女的较多,
所以不想去测了! XD
等下美子男性化就不好了!
hohoho!

Dandioy said...

....感觉怪怪的。。。=.=

啊利 said...

現在流行中性,可男可女,好事~

Unknown said...

== 你真是得空去重新测

喇叭桑™ said...

这也证明这测试是有问题到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