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

我又上来了

上来啦,为了做folio。
哇老,来小小抱怨下
那个sej folio,老师居然叫我们自己改!而且要重做的地方还蛮多的,恐怖!!
要pmr了,还这么多功课,真是的!!

好了。
我知道,某些人特别喜欢关心人家的感情事。
那么,就草草交代XP
我目前单身。
———完———
哈哈,真的很敷衍下咯。。。

功课还是很多下==
还有哇,这个星期,老师叫我们买了好几本作业==
再加上我家里的作业,我有像山那么高的作业要赶了。
无奈~

历史和地理,我一定要搞好来啦!

倒数97天……

这篇好敷衍哦~

8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加油加油~~
PMR拿全A~~

Unknown said...

加油咯!!!
努力努力!

Stellaツ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biandou said...

==看到PMR就覺得壓力好大…
倒數不到一百天…我們就必須面對PMR的折磨了

可是可是哦!PMR之後就可以出去high個痛快liao~~XD

秋天 said...

哈哈~还真的有点敷衍,不过不用紧,考试重要~~

lsxuan said...

努力读书,
加油加油!!!

@ting said...

To all:
Thanks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