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

部落一周年咯XD

呵呵,这个月是我部落格设立的一周年了,还有啊,刚刚发现我上一篇是第200篇咯。其实我不是很清楚我是几号开这个部落格的,只知道是七月多。我刚才回去看我的第一篇文章,发现自己写的东西好……好幼稚哦!!可见一年来,成长了多么多。第一篇的日期是七月十四日,可是我依稀记得,我曾经把最早最早的文章删除过。所以我决定啦,七月就是我部落格一周年了,不像别人一样是特定的日子的。这是一个记载着我生活中点点滴滴的部落,我在网络上的家,我不会随随便便抛弃它的。



上次说了,这个星期是我朋友的生日。我们玩的很开心。那两只不会过马路的,居然也可以安安全全的提着蛋糕回来哦XD。开玩笑而已。去了EzyPlus,烟臭味很重下。==那边的食物是不错啦,可是当你看到MENU的时候,你就不想点了。那是中学生们都会觉得漂亮的价钱,serve的时间也是很“厉害”的。拍了还蛮多的照片,不过都不在我这里啦,在那位寿星的相机里。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朵花,几时变到那么热情啦?XD 可是隔天回到学校,又完全变了嘛~还以为你改邪归正了。

还有啊,最近超显的。我们的科学老师退休了嘛,然后就有新的老师咯,那个老师,可以去演哭戏的,讲课的时候,眼睛一定是想要哭要哭那样的。你们去看form 3 Sejarah课本第192面那边第二张照片,那个Tun Datu Mustapha Datu Harun的眼睛,就是大概那样的咯,而且还要更夸张!讲话又小小声的,上课如果没有注意的话,都会看不到他的咯。我现在好像以前的那位老师啦,虽然会不小心睡着,可是他教的很好哪!我现在多后悔没有珍惜他教课的时间,因为这个老师都不会教的,别班都教到8.2了咯,我们还在Magnetism。==

对啦,最近多了份自由了。^^就是啊,只要我们有空节,例如老师不在,没教书的时候,都可以去Kaunseling读书。娃哈哈,多么好玩,又有沙发可以做,又有风扇可以吹,还可以吃东西XD(话说我班的风扇,几时才要修啊?都坏了两个了。==")以后多多去串门子了。哈哈,我还得知,今天我一个朋友要找我,结果就在我班楼下等我咯,结果当然是等不到咯。笑到我肚子痛啊!


哇,好长的一篇。好久没这样了。对不起,开始有点不习惯打那么长的了。哈,别看得太累^^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周年快乐~
哈哈!

那篇啊?
当然可以啊~~~
嘻嘻!

Aris Min said...

不知不觉写了一年~
时间真的很快呢~

祝你部落一周年快乐~

Unknown said...

对咯。。。
==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我也觉得我白痴

Ee Siong 一雄 said...

恭喜你,一周年部落格快乐!
加油!加油!我支持你哦!

lsxuan said...

一周年快乐

greatsmile said...

恭喜恭喜~~~
希望你的部落格还有第二个年头。。。

Shu Hui said...

祝你部落格一岁生日快乐!!
它还要慢慢长大哦~~
加油!

+u!W said...

我校的kaunseling比较好点
有冷气的
果然我的老师比较会享受
哈哈

Unknown said...

真是厉害
1年就写了200篇
比本人多多多多很多多多多多
哈哈

生日快乐

蕴如 said...

那么快哦~我的部落格还没一岁,呵呵

Wendy said...

是阿轩不会过马路,不是我 T.T

biandou said...

wooo想當初我也是每天在上課時間逃課到輔導室的!
我跟老師的關係都打得很好
老師還請我們吃麵包娃哈哈哈
可是那個是下午班的事情了…
早上班就不能再這樣了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恭喜一周年!

我们的science教到transformer了
呵呵

wenyileong said...

yi?
原来的的部落各跟我一样是7月开的哦?
我这个月17号就一周年了。。

你的是不是14号?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今天刚好写了一年呀~

@ting said...

jasmine
谢谢!^^

min~aris
是啊,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杨宝贝
是咯是咯

一雄
谢谢哦!^^

lsxuan
谢咯

@ting said...

greatsmile
希望如此,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乌龟
对对对xD

薄荷
哈哈,不是啦。
我们有冷气,不过吹到的风都是风扇那边传来的xD

佩雯
哈哈,我空闲无聊嘛~^^

蕴如
嗯,还没吗?

@ting said...


你会哦??
不好意思

扁豆
哈哈哈,那么爽哦xD
我去年是没事出去飘飘几下才回班的

Tiffany
这么快...==

wenyileong
那个是我第一篇文章的日期,不过我曾经把更早的文章删除,所以也忘了咯

oms
恭喜恭喜^^

biandou said...

真的很爽啊==
老師還寫了一張紙給我叫我帶回班給老師看——我沒有逃課,我是去了輔導室接受輔導~
娃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一周年快乐。。。。。。

我有时看回自己的部落,也是觉得很幼稚,哈哈哈!!!偶尔回忆不错呢!

@ting said...

扁豆
哈哈,你跟老师真的很好哦~~
可惜啊,今年不太能那么玩咯

珊姑娘
谢谢哦!

是啊,回忆过去不失为一件有趣的事^^

小虫 said...

哈哈~但也酱厉害选我的生日当然来做你的一周年啊~啊哈哈哈 XD

我怎么感觉好像好慢啊~~~一年都还没到,连100篇都没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