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9

这本书……

盼望已久,终于收到了。
《陪我去旅行》。
我想,有在看我部落的,应该都懂这本书吧……
当我看这本书的时候,有种莫名的感动。
感动—网络,让我得知这位年轻的作家。
感动—他愿意给我这本书。
感动—他的文字。

曾经幻想,若有一天,有机会出版自己的书……
“人因梦想而伟大”,然而若不付诸行动,再大的梦想也是南柯一梦。
人,究竟向现实低头,因为我心里清楚,我还没那个资格来实现这个梦想。
能够做的,应该是不断求进步,才有机会实现梦想。
哦,离题了,呵呵。来吧,说声:BON VOYAGE!旅途愉快!

陪我去旅行,有五个站点。
-不文不问
-学习锦囊
-行诗走肉
-岂有词里
-有故事的人

从一个站点到下一个站点,你能探索生命的精彩,擦出绚丽的火花。

不文不问,小故事、叙述,都足以让你点头称是。
学习锦囊,真的有用哦!
行诗走肉,老实说,我不太懂诗,不过蛮有意思。
岂有词里,一如前面的序,夜的旋律把一首首歌词串联起来,成为一首首动听的曲子。
有故事的人,有收听爱FM的人,应该都懂它的精彩之处,所以我就不多介绍啦。

--------------------------------------------------
很庆幸我参与了夏威的送书活动。
刚拿到这本书的时候,是放学后,发现了一点破损,在书的左上角。可惜……
不过当下还是很兴奋,带去了补习。有点后悔带去,因为我在补习没得看,还被人预订了明天借,结果呢,我不得不在今天看完这本书咯!还好我看书的速度不慢,不然你们就慢慢等吧!XD

哈哈,写了这篇,还是为了帮他宣传咯!我不太会介绍,还是少少希望你们被我的介绍吸引到。到回忆的夏天看一看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对了,有兴趣的话,就邮购他的书呗!他的部落有着方法,可以去看一看哦!

4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先问你意见..
好看么?

好看的话我再考虑要不要邮购~XD

greatsmile said...

我买了,嘻嘻~~~

wenyileong said...

我还没买。。

Shu Hui said...

羡慕!
我在等送书活动2的成绩!
如果有的话就好咯~没有的话我一定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