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我很想……
以前一起拼的日子……
一起聊天的时候……
还记得,Chiong是我们的专属动词。
或许,回忆过去不是件该做的事,但我真得很想那时……
至少,没有墙的感觉。
是我自己变了,我懂。
变得让我自己都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样。
做自己
有时候真是件很惹人厌的事。
为什么我就不懂得把自己埋起来?

Maybe i should remain silent for a period...
Just like disappearing in this class...
And also in this school...
I am scaring for your company...




Some of the students were having fever...
Swine Flu?
Perhaps we can get a week rest?
But i hope the one who get fever don't turn out to be sick real serious...
=)

2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人是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的。。

@ting said...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