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9

偷懒了

XD
上来报告下。
这个星期,我两位朋友的生日哦!一个是今天,一个是星期五。哇老,破费破费XD
钱包嘛~瘦到…………
呵呵,不过心意嘛^^
偶尔这样也蛮不错的。
今晚出去玩(哇老,PMR要到了还玩玩玩?!)
呵呵,是时候放松下了。
读书的事,就等到玩好了再打算呗~
不过我会乖乖读书的。
唉,下午不小心又睡着了。==
今晚再努力点啦!
讲真的,PMR Trial Exam只剩一个月多,我不敢说很有信心考得很好,只能对自己说,尽力就好,尽最大的努力。
如果考得不好,我会不会哭?有时候我会这样的问自己。==
嗯……答案,我希望是『我没有考得不好』
所以啦,还是脚踏实地点吧~!

生日快乐噢,朋友!!=D

7 comments:

Jiaxin said...

朋友生日,钱包就要减肥。

祝他们生日快乐~

+u!W said...

我这个月也是有两个朋友生日
可是庆祝是四个人的生日
我宣布破产先xD

lsxuan said...

心意最重要...
考试加油

♥ Miss .Sayaka said...

这个月我也是很多朋友生日呢~~
钱包大出血...
买礼物给他们还要条件呢~
他们说礼物的价钱请低过rm100,高过rm50==
气死人了><

Kaijun said...

打妈上,两个朋友一起生日~
好久没有位朋友庆生了~~

SPM加油~~

Shu Hui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两个朋友生日,荷包大出血啦~
我七月很多很多朋友生日哦……
oh~my money~
dun go away~~~

@ting said...

Jiaxin
对呀,呵呵

mint
一样的,还有两位生日要到了XD

lsxuan
对对对!谢咯

Sayaka
呵呵,这么可爱的xD
下次你也来这样?哈哈

枫神帮
lol...
我是PMR啦

乌龟
我也是要学你那样了
oh my money
fly bac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