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9

PIAK!!!

Ping..
Pang..
Pong..
Peng..
Pung..
Plang..
Pliang..
Plak..
Plok..
PIAk...

一片寂静。乌鸦飞过。[啊~啊~啊~]

我……我不小心跌倒了……
呃……还…还发出那么一连串的声音……
Lol...还没那么夸张啦,只是PliangPlangPlokPIAK而已。
没啦没啦,开玩笑的xD。
我是跌倒了,在楼梯间。=="
不过只是发出了一点点的叫声,没人听见的啊!
不然我的脸往哪里搁啊?赫赫

经过了这个宇宙超级无敌丢脸失态的事故过后……
我………………





一口气干完了一本36面的英文,全部subjective。感觉虚脱,而且手好痛。==
加油啦,要在这两天里做完四本英文,再加上读完sejarah和geografi的中二的,还有数学……
乍听之下,好像是不可能的,不过只要有毅力,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呢?^^

哎哟,为什么要带课本去学校啦?
知不知道书包很重的哪?!
书快点教完啦!
拜托啦,老师们,努力努力教完呗,不然我要抗议了!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几岁的人了哈?丢不丢脸啊?
实在是啊,讲真,你还敢写出来啊?
哈哈

应该懂我是谁了吧

wenyileong said...

天。。。。。

很下衰的感觉。。

Wendy said...

哇==
你这么快就做完了啊,看来我也要努力了
加油啊!=DD

Unknown said...

你变态的==

Shu Hui said...

杀……
亏你有恒心去做。
我啊?买了好多书。做了两三面,stop。开始懒散了……哈哈!

+u!W said...

我试过踩空
结果屁股着地
没脸见人了~
呵呵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我可以叫你一声“大番薯”吗?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别生气!^^

walao~~~一次过干那么多书!真的佩服啊!加油!(应该过头了!减油!^^)

greatsmile said...

如果是我,真的是没脸见人哦。。。
(尤其被老师看到!)

lsxuan said...

下次小心点...

@ting said...


不行咩?

wenyileong
有点咯


呵呵,加油加油xD

杨宝贝
哪里会啦?

乌龟
呵呵,不做对不起良心嘛~

薄荷
哈哈,有人看到吗?

市长
哈哈哈哈
大番薯xDD

不会过头啦,还好还好,呵呵

greatsmile
不要紧,没人看到我跌倒xDD

lsxuan
好xD

Ee Siong 一雄 said...

突然变超勤劳哦!嘻嘻!
要加油哦!但也要休息哦!

喇叭桑™ said...

怀念以前读中学的时候`~

^^V

小虫 said...

啊?!没有跌伤啊?! XD

@ting said...

一雄
好^^

喇叭
中学时光总是美好的^^

小虫
呵呵,有的话,我就不会开这么大玩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