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9

无力……

我都快虚脱了咯。。。
最近超累的说~
所以就变得安静的了。
可是很显的是。。。
有人就讲我臭脸咯。==
拜托啦你,用头脑想下啦
心情不好+很累的人
有哪一个会笑得很灿烂的给你看?!
我当然知道我的脸没有“香”到哪里去啦。
可是也不用你管!!
超显得==
看不爽啊?
才懒得管你啊!
我的事用不着你管,而且重点:
你没权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骂人了咯
尤其是你!!==
不懂干嘛这么喜欢忍住
可是我觉得
骂了之后,也应该没差。
算了,不浪费我的脑细胞生气。
越来越近的考试,我根本没了感觉。
只知道,每一天都过到像打仗那样的。
和睡虫打架。
和作业拼命。
和参考书决斗。
和网瘾比赛。(不过这点,我输了。没看到我天天上网吗?)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我讨厌这种生活。
神经的时间==
睡眠才那么少,五小时罢了,有时候更少。
其他时间都在读书、考试!!
这是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吗??
啊啊啊啊!!!
我想叫,哭也不错,可是我不能!==
如果这样的话,大概会有人又来消遣我==
我家人会以为我发神经
(他们说压力大会导致精神病的,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压力,可是这总觉得是假象。==我不想小小年纪就精神病哇!!)
所以,就来这里发泄。。。

呵~还有好多事的,总不能一一的写出来吧?
算了,发泄了,心里比较舒服。
放心,我又会回到那个很吵、很神经的我。
不是那个很静又脸色不好的我。
想想,我也好久没这么发泄了。。。
久久一次~><"

8 comments:

lsxuan said...

你压力很大hor...
加油!!!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我也差不多了
我比你多一个,
我得和病魔斗...==

wenyileong said...

5小时。。

其实。。在我们现在来说。。
是很正常了。。

Ee Siong 一雄 said...

要放松心情哦!想想开心的事哦!
我会为你加油,支持你哦!

Shu Hui said...

嗯…
我不知怎么,明明就没很忙,可是睡眠还是差不多5小时…

你要找机会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有很多人就是那样鸡婆的!你发泄完了就继续加油吧!不用理他们!^^

Man Ching said...

啊...你很厉害哦~
我可是不会为了读书而牺牲睡眠时间的~
因为没有精神~什么事都做不好啊!

@ting said...

lsxuan
可能咯……==

光耀
可怜没医生敢帮你看病。。
加油啦

wenyileong
是啊,不过很累的咯

一雄
谢谢你哦

乌龟
会的呀^^

市长
是咯是咯,显horr...

ManChing
呵呵,习惯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