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最近...

MJ这两个字母,处处可见。原本平凡的两个字母,因为一个人的逝世,而变得不平凡。他是谁?不必我多说,你们也一定懂得的。他就是人家说“月球漫步??”的舞步的发明人,Michael Jackson咯。他是怎么样的人,其实我不懂。我只知道,他是一个人,一个出名的大明星,就这样而已。其实上面那些写来作废的。XD

H1N1已经进来砂州了。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我现在才来写。==据报道,目前已有七宗了。(我不清楚,是民都鲁,还是砂拉越的病例。)孤陋寡闻,那就是废寝忘食读书的后果,哈哈。开玩笑的,我还没读书读到那种地步啦!

总之啊,那个流感来了就对了,目前大马没人死吧!乐观点^^不过,昨天翻开报纸,我看到狗流感。==那是什么来的?有谁能为我解释吗?^^

不管是生病的健康的快病了的病好了的,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让病魔找上了你……^^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狗流感,美国那边爆发了很多宗。
== 很多狗都中了

猪流感,可以康复的。100多宗的人都已经康复了
不过我们还是要好好预防

FelixFoo said...

哇~我之前才亂篇有狗流感~
沒想到真的有啦~
XP

Man Ching said...

啊..
怎么那么多流感啊..

幸好没养狗

wenyileong said...

虾米?!
h1n1还没搞掂
有多来一个狗流感!?

Kaijun said...

最近都没有看报纸,又多了狗流感???

lsxuan said...

H1N1可以康复的,但是还是要照顾好自己...

said...

是啦
H3N8 流感

韩枫 said...

没错。
枫阅报章看见狗流感的报道。

Shu Hui said...

mj。。
今天去camp还有那些工委扮MJ。
很帅呢~很像。

h1n1马六甲也有了……
唉。。
真的病毒越来越多啊!要注意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