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来看看……

先声明,我脑子很乱,写的东西很乱,看不懂就算了……

2008……
我都在做什么呢?!

一月
高高兴兴的上学,没想到会面对的东西~

二月
开始讨厌某些事==
什么时候我变这样了?

三月
印象最深的是去古晋……
参加一个训练,很开心能有机会参加……
不过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四月
感觉和朋友们打成一片……
很高兴!

五月
有点后悔不好好用功……
嗯……忘了是不是五月,band开始练习比赛的……
很累。。。
不过第一次感觉自己属于那个地方……

六月
开始和老师比较好了==
奇奇怪怪~

七月
开了这个部落格,没别的了……

八月
考试退到不敢看那种……
好伤心地说……
不过已经过去了……

九月
不懂我在干嘛……==

十月
有史以来用功读书……
甚至超越自己的极限……
还好考得不差。。。
虽然还是很烂。。

十一月
放假了,多想参加训练……
都参加不到。。。
开始活跃于部落圈……

十二月
认识了很多博友,虽然没见过面。。
第一次收到博友的卡片。。
参加了一个让我很受用的相调。。。


今年没有做到的事:
-》建立晨兴+读经的生活
-》没有积极传福音
-》功课没有搞好来
-》没有尽到我的本分

还有很多很多……
写不完的……

××××××××××××××××××××××××××××××××××××

不过看了慧芳的post,有点惭愧咯……

身为一个prefect,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
甚至很讨厌这份工作。。。
不过还是忍过去了。。
第一次这么忙,
派谢……
我以前是无所事事的,而且是那种不引人注意的。。
躲在角落画圈圈的那种咯。。。
到今年背上了不少责任。。
还蛮喜欢忙碌的感觉
可是做的东西都不够好咯。。。
所以老师讲我很好的时候都有一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都不配得到他的赞美 ==
我做事可以说是全部MT里面最懒的咯……
唉……都不懂那个老师是怎样看我的……
结果被其他的MT们围绕着讲。。。T_T
我又没有叫老师酱讲我咯……


到今年年尾要选明年的prefect的时候,
一度很想退出,
不过还是决定让他顺其自然……
管他酱多咯!!

所以呢……
那些MT啊...
不要骂我咯!
明年你们好好表现~~
乖啊~~@@
(MT们:雁婷是被我们骂傻了吗?!干嘛酱讲话的咧……)

(我:对对对!就是你们害的!!!)

(博客们:原来@ting会那么疯是MT们害的……=.=)

写不下去了……你们慢走~
排排队,接受我的一句话先:

新年快乐啦!!

掰掰!请再来光顾十一里半……

表管我啦,我在发疯……
都是你们害的(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20 comments:

蕴如 said...

你从一月到十二月的都写得好简短哦

boey said...

哈哈。还以为我能第一个留言~~!

AZ said...

哇,
我等下也要写一篇~

@ting said...

蕴如
因为……







我忘了我都在干嘛==
老咯~呵呵

boey
哈哈,要坐我家沙发!?

狮子
快快写!

qiqi said...

len jin
len jin
(copy bernard de)

@ting said...

lol...
u make me more craz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琪拉♥ said...

你还能记得上半年的事?佩服!我早已忘得七七八八了>.<

7号街隐士 said...

"十二月
认识了很多博友,虽然没见过面。。
第一次收到博友的卡片。。
参加了一个让我很受用的相调。。。"


呵呵。十二月的你,蛮充实的哦

ღ月牙儿ღ said...

你的生活也蛮充实哟~~不像我!

无聊的漂流者~愿意跟我探索大自然吗??

- yEng - said...

很简短,但是都是一针见血,好啊~~

在此,

祝你2009新年快乐

发霉熊 said...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你也回顾08。。。^^
什么是MT?@@~


蕾蕾~

Dandioy said...

通常我跟老师要花很多时间才会熟的!

Ee Siong 一雄 said...

谢谢你的来访和支持。你也要加油哦!
2009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新的一年,你可别忘了我这个朋友哦!哈!

Unknown said...

☆╭┐┌╮☆°.﹒
╭┘└┘└╮∴°☆°
└┐..┌┘───╮∴°
╭┴──┤ ├╮
│o o│ 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新年快樂

@ting said...

安琪拉
不太记得,重要的而已咯~

冲儿
对呀!认识了你们咯~

月牙儿
探索大自然?!

yeng
是真的很短。。

新年快乐!

@ting said...

熊熊
新年快乐!

蕾蕾
呵呵。。
MT 是majlis tertinggi。。

祈颖
我就还好吧~

@ting said...

一雄
我没忘了你,不过没有链接你,所以就少去了。。
我等下就连~

馆长
牛年快乐!!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tingting的记性很好哦!O.O
是我的话呀!
早已忘了七七八八了! XD

愿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哦!
新年快乐! ^^

@ting said...

哈哈,没有很好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