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Yo!XD

原来打扫也可以很好玩。XD
没错,今天的考试过后,就一起打扫了课室咯。
下次再来说吧,附上照片的。所以啊,那个苏光耀先生,拜托快点把照片都给我!!不然不给你玩Virtual Villager!!

Haha...virtual villager...a game that my friend loves to play recently...
I don't know what is interesting about it...
And it didn't attract me to play it...
But i'm curious of the interesting things they say..
So...maybe i'll try to investigate what's so interesting..
And...that mean i'll be GAMING...!!
Lol...gaming is a thing that i seldom do..
I prefer surfing online and blogging...haha

对了,我最近又手痒想换皮了。。
请问要到哪里找美美的layout?
不好意思,我对这种东西不太在行。。。
可以帮帮我吗?^^

呵呵,分明乱掰出来的一篇。。
都是那位苏先生的错!!
要是他把照片都给我了,那么我就会乖乖的upload照片的。。
结果他……他……
居然给我沉迷于玩Virtual Villager!吼……!!

算了,下个星期应该会上载照片了。虽然那些event过去蛮久了,不过还是想放上来。。=)

我去GAMING了……LOL

5 comments:

Kaijun said...

大扫除?好久没有大扫除了。。
大学了,应该没有大扫除了。。

lsxuan said...

打扫真的很好玩的,
因为我什么都不用做,而且老师又没有上课...

wenyileong said...

炸。。打扫好玩。。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一直都很想换皮!但是不会!哈哈……^^

@ting said...

MakE_LiFe_EasY
哈哈,那就只能从回忆里找回大扫除的片段了~

lsxuan
lol...我还被丢一把扫把扫地叻……

wenyileong
嗯,准确来说是过后啦。当然过程也不错嘛~XD

市长
呵呵,我也不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