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我该满足了吧?=)

B 70% 历史
B 78% 英文
B 79% 华语
A 80% 地理
A 80% 国语
A 87% 科学
A 96% 数学
A 96% 生技

总分:666
平均:83.25
5A3B



3B,通常大家的目光所在。
就算只差了那么一点,在初中评估考试中,大家看到的,只会是文凭上的几科A,以及B、C。
没有人,会看见那个A、B、C后面的分数。
A。
80分也是A。
90分也是A。
100分一样,A。

但是,当考试成绩颁布后,誰管那么多?
80分,90分,100分,都是A。
甚至有可能,但一不小心拿了一个B,而付出的远比该得的高,可是,看到的依然是B。
那么刺眼的英文字母。

照旧,考完试了,不代表一切都结束。
真正的挑战,还在前头等着我们。
2/9-7/10>一个月多。
还是今天老师提醒我们的。
差点忘了,时间老人是不会停下脚步的。

老师告诉我们,九月的考试,取消了。
大家都说希望能有再一次的考试,在给自己一次机会,在初中评估考试前,测试自己努力的成果。
我也希望能如此。



压力的新翻译,有压才有力。呵~

11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哇~考得很好啊...
我有B都偷笑了...T^T
(小弟是個笨蛋)

wenyileong said...

总分666。。
厉害厉害!

✿Qiaoxuan Lim said...

很好了···
5A3B的話PMR可以拿8A了~
加油~

Shu Hui said...

你的成绩很好呀!!
跟你说,pra pmr有这样的成绩,pmr 8A稳稳在手了…看你要不要继续努力而已~再加油!

Peggie Ting said...

哇~厉害死!!
成绩超好的。。
666,号码未免太漂亮了吧。XD
加油啊!PMR我看好你了!

Unknown said...

太厉害了吧?!
没有C叻,知足常乐哦~

我的生活技能死到很惨

+u!W said...

真的可以满足了
不过你可以选择挑战自己的极限
可是真正考试中
想知道分数都没办法xD

Dandioy said...

wao..my mm only 92..(cry)

My KHB only 91....T.T

CynDi said...

你的成绩好好哦~
我的~
我都没有眼看呢~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拿B的科目,都是我拿A的科目噎

但是.... /__\ 你拿A的,都是我拿B的

预考我只有3A罢了! 其余都是差一点点A的,老师说只要在这个月肯下苦功,就能8A的

你一定行的=)
希望我们未来都得到8A

Siao麻雀 said...

ok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