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懒的想题目。

看书。
读书。

这两个词里,都有个“书”字。
但为什么,选择的不同,结果也不同?
怎么办,我都在选择『看书』。

考试成绩,还差两科啦!
英文和华文。
英文老师今天没来,只好等到星期四了,唉!
华语明天才上呢!

呵呵,透露个小小的秘密。XD
我的国语啊,老师很好的帮我加两分。XP
猜猜看我拿几分?
答案很明显嘛~~
是不是?不过我退步了咯。
下回一次过写完成绩篇。

那个……知道我分数的,谁敢抖出来,给我小心点!
我的分数,我自己公布,不必借助他人之手。

呃……那个,虽然我都在看书,但我都不在看自己的书。><
所以,呵呵……
介绍书,我不在行的,别放太多期待。

Bye~~~
Sayonara~~~
=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__/ 国语80分?

我的华语也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
英语刚刚拿到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不错噢

wenyileong said...

我成绩一张都没有。。

Shu Hui said...

刚刚好A等?哈……